不知還會收到多少通.... 沒有點進去連結,

記錄一下

amy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986218206032.jpg  

有獨立開關的插座,感覺比較節能及安全.

amy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的外盒是很簡約的風格,

(logo是銀色,還有上下有銀邊外,其餘的就是白底黑字)

amy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363.jpg   

有淡淡的香味,質地是乳白色的有點濃稠,不過還算好推開,但推勻後幾乎沒什麼顏色殘留,就是原本的膚色會像上了保養品一樣變得有光澤,有亮度,有點像拍了薄薄的蜜粉後的質感,潤飾效果很輕微.

amy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316.jpg  

因為食安問題,所以在看到健康討論的節目時,都會關注一下.

amy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GUERLAIN嬌蘭淨斑美白精華液是白色瓷瓶,感覺質感超好.

2820.jpg  

amy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1         
每年2~6月季節交替的時期,是蚊子最多也最煩人的時候!
已經四月了,天氣還是不穩定,常常下雨,而蚊子最愛的就是又濕又熱的天氣!
所以市面上推出許多捕蚊、防蚊的商品。
今天要來介紹「環保之家」出品的inaTrap捕蚊達人光觸媒環保滅蚊器、防蚊噴霧商品!  
02    


為什麼要介紹「環保之家」出品的inaTrap捕蚊達人呢?
因為環保之家是台灣唯一最專業、唯一有蚊子實驗室的 捕蚊器 開發商。 去年推出了inaTrap GR-300系列,迅速的攻克了十多個國家 包括中國大陸、香港、美國、日本、法國、義大利、西班牙、等先進國家。 同時 inaTrap 捕蚊達人 更是2012、2013 台灣精品獎得主喔!
蚊子實驗室照片 > 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80952463
 03   



而最新款式是inaTrap GR-300系列,目前熱賣的有兩個型號,分別是GR-301、GR-331
這兩款差別在GR-331多了觸控定時開關功能、以及升級為兩年保固!
市場售價兩款型號大約價差200元,如果以CP值來算的話,其實買GR-331會比較優喔!

(等於花200元多保固一年! 因為零件故障維修費要250~400元不等。)

04

這就是GR-331 機頂上的觸控開關POWER鍵! 可以定時12小時關機! (GR-301則沒有這個功能!)

05


很難想像這是一台捕蚊燈吧! 絕對是繼dyson吸塵器、iRobot掃地機器人等知名設計家電後
台灣廠商耗時一年,花費600萬,所開發出屬於台灣品牌的捕蚊燈!
外觀設計完全看不到一顆螺絲喔!
06  



燈管是使用台灣前三大品牌的威力盟長效燈管,壽命長達18,000小時,較一般燈管長65%

順便說一下「環保之家」出品的inaTrap捕蚊達人,為何不使用LED為光源?
因為目前使用LED為光源的捕蚊器多使用小型球狀LED,UV LED主要是拿來做驗鈔筆用的,波長只有380-400nm也非誘引蚊蟲最佳的360-370nm波段,誘蚊效果實在有限,因為紫外線功率低所以表面溫度也低,無法像CCFL光源模擬人體溫度,加上UV LED指向性照射角小於60度,也無法像CCFL燈管有360度的廣角照度,照射角度越廣越能吸引蚊蟲。
07  



9公分大的靜音風扇!
08  



集蚊盒是透明的,上蓋是可拆式旋風式防逃網。
09  



簡單來說就是蚊子抓進去,就算斷電,蚊子也飛不出來這片特殊設計過的網子!
10  



最後,現在要買到全機台灣製造的家電,也是很困難了!!! 雖然新款的貴一點,但捕蚊效果、外觀質感,真的比廉價品好太多了!
11  



好啦~這是我家外面,一共擺了三台「環保之家」的捕蚊達人! 從第一代就是愛用者了!
會放這麼多台是因為門口前面有水溝、加上家裡、鄰居愛種花花草草,傍晚出現的蚊子大軍是非常可怕的!
每次一開門,如果不馬上關起來,會有一堆蚊子跑進去就慘了!

我發現擺在戶外陽台曬衣處及大門口效果比較好!

amy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